四核处理器?第三代谷歌Nexus测试机曝光

四核处理器?第三代谷歌Nexus测试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30/92958.shtml report 1159
  谷歌自有手机品牌Nexus已经上市了两代,虽然前两代销售量及用户体验均平平,但是谷歌想要继续生产自有品牌手机的热情并未冷却,近期有媒体曝光了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的第三代Nexus的照片。



  据说这张照片由一位谷歌研发人员所公布,并声称下一代Nexus将具备一些十分惊艳的特性。它将使用最新的四核处理器,Android新一代的Ice Cream Sandwich冰淇淋三明治系统,该系统将会整合Honeycomb(这也就是泄露照片中没有额外按键的原因)。另外,该机将支持HSPA+和Sprint CDMA频段(这意味着Sprint将首发Nexus),并拥有一个前置摄像头。有消息声称,新一代的Nexus将与Ice Cream Sandwich一同于今年12月发布。

  关于这部手机的名称目前尚未确认,但外界猜测谷歌将不会使用Nexus 3。Nexus系列手机所代表的并非是电子设备的主流,它的研制是为了承载最新版本的软件,以便成为研发测试的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