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下午3点逝世 乔布斯死亡细节曝光

当地时间下午3点逝世 乔布斯死亡细节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1/97407.shtml report 1442
点击查看大图
乔布斯死因细节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1日早间消息,已逝苹果联合创始人乔布斯的死亡证明显示,乔布斯的具体死亡时间是当地时间10月5日下午3点,也就是北京时间10月6日早上6点,死因是胰腺肿瘤,地点为加州帕洛阿尔托的家中。

  在死因证明中显示,由于“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转移”导致的呼吸停止是主要原因,也就是在肿瘤发现后8年去世的,由于死因明确,并没有进行验尸流程。

  在这份死亡证明中,乔布斯的职位为“高科技企业家”,享年56岁,在乔布斯去世前几天,苹果已通知当地警方称乔布斯可能会病逝,希望警方能提前防范,防止大量人群涌入乔布斯家中。

  乔布斯去世的第三天,其家人举行了非公开葬礼,此次葬礼更像是私人聚会,并没有外人参与,为保护乔布斯家人隐私,外界并不知道此次葬礼的确切时间和地点,而苹果CEO库克的备忘录显示,苹果将于10月19日举行活动纪念乔布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