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再升级 UC浏览器8.1Beta iphone版呈现

体验再升级 UC浏览器8.1Beta iphone版呈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2/98107.shtml report 4947
  要问现在哪个手机最流行,很多人都会告诉你是苹果iPhone。同样,要问现在哪个手机浏览器最好用,手机上网用户肯定会告诉你是UC浏览器。那最流行的手机加上最好用的手机浏览器,将给用户带来怎样的手机上网使用感受?且让我们一起来体验下最新的UC浏览器8.1 Beta for iPhone。
 
点击查看大图


  全新应用中心登陆 多种应用一站直达

  从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就可以看出来,Web APP将成为未来移动互联网的主流形态,而HTML5也将一定会成为移动互联网的下一代协议标准。基于对这种趋势的良好预判,iPhone版UC 8.1 Beta中就在浏览器首页中集成了全新的应用中心,里面汇聚了多种时下流行的热门应用,iPhone手机用户只要进入UC浏览器应用中心,就能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安装、管理、使用各种热门应用。应用中心目前已经完美支持新浪微博、网易邮箱等多个HTML5应用。随着HTML5的日益流行,UC应用中心将会逐步转变成为一个具有高扩展性、高表现力的Web App平台。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直接下载安装应用 让iPhone应用安装使用变得更简单

  想必很多iPhone用户都会觉得给爱机安装应用是个很麻烦的事情吧,就算已经越狱了,但还是得通过itunes等各种第三方管理软件来进行同步和安装,繁琐的过程真有让一些机友砸了手机的冲动。但您一定要hold住,现在只需要用UC浏览器就能一站搞定。iPhone版UC 8.1 Beta支持直接打开网页并下载安装应用,不再通过任何管理软件同步,直接在手机上就能实现软件的下载安装,跳过了大量繁琐的过程,大大节省了时间,而且随时随地都能下载安装。(此功能仅支持越狱用户)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全新阅读模式 无需翻页一览到底

  手机由于屏幕的限制,导致很多PC端内容很难一页完全显示。于是,本来在电脑屏幕上一页就能完全显示的内容在手机上就会分成了多页,用户只能一页一页地去翻页浏览,既浪费了时间又耗费流量,让用户大呼不便且体验不佳。如今iPhone版UC 8.1 Beta提供阅读模式,在阅读模式下,用户只要滑动屏幕或者按动屏幕上的小箭头,就能够随心所欲地浏览网页,小说、微博热门资讯等无需翻页就能一览到底。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凭借着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近乎完美的触控体验,受到了全球手机用户的喜爱。iPhone版UC 8.1 Beta全面支持 iPhone4S 及 iOS5,这也将令中国用户能够更深入地感受 iPhone 的魅力。想体验全新的iPhone版UC 8.1 Beta浏览器,以及了解更多关于UC的信息,请访问 http://uc.c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