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电信CDMA终端产业链年会隆重召开

2012中国电信CDMA终端产业链年会隆重召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7/101024.shtml report 3825
  2012年1月16日,中国电信主办的“智汇龙腾,共赢3G——2012中国电信CDMA终端产业链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内外主流终端厂商、操作系统提供商、软件应用提供商、手机设计公司、元器件供应商、渠道经销商、售后服务商、行业咨询公司等产业链各领域的近千名代表参会。联想集团因与普天太力在EVDO智能机中的通力合作,获得“2011年度中国电信国代商渠道合作优秀厂商奖”。2011年9月底上市的联想A68e,作为千元智能机虽然上市时间较短,但因其出色的市场表现荣获“2011年度CDMA终端最受欢迎的大众智能手机”。

  产业合作 天翼业务与终端发展比翼齐飞

  在本次年会上,与会嘉宾共同回顾了一年来CDMA终端产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展望了新一年更加美好的未来。

  2011年,CDMA终端产业链上游各类合作伙伴数量比2010年增加140余家,总数达410余家;终端品牌达到137个,比2010年增加33个。中国电信定制业务的蓬勃发展离不开终端厂商的支持与开发,以联想MIDH来说,在2011年与中国电信的合作势如破竹。联想A390e作为天翼定制智能手机的代表,以其经典的PDA外形和256MB RAM+512MB ROM的超凡组合,强悍续航能力的1300mAh大容量电池,预置的人人、淘宝、优酷等多款应用,让生活变得更加轻松时尚,将联想与中国电信的合作推向高潮。

  全面共赢 产业责任与客户责任双提升

  一直以来,中国电信秉承开放共赢的合作原则,始终坚持与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共同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终端和服务。在过去的一年中,以联想为代表的终端厂商创造了单款千元3G智能手机100天销量过百万、单款大屏千元智能手机60天销量过百万等一个又一个销售纪录。同时,中国电信通过推动销售社会化、开展体验式营销、提供3G应用辅导等一系列创新举措,不仅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天翼终端,更提供了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在此过程中,CDMA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作出了巨大贡献。    

  面向未来 领终端与业务应用融合新趋势

  当前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市场化进程不断加快,为拓展新市场提供了新机遇。近日,联想集团副总裁、运营商业务总经理冯幸表示,2012年必将是"定制"的时代。联想能够做的,就是抓住各种机遇,迅速推出与运营步调一致的终端产品,破解移动互联网的终端瓶颈。

  据了解,预计2012年天翼终端需求量将超过8000万部,其中3G智能手机4500万部。据了解,联想在2012年即将推出更为丰富的天翼定制机登上3G智能手机市场的舞台,以联想A790e为首,其简约流畅的PDA外观设计彰显商务经典风范,4.0英寸的超大炫彩屏幕保证画质出众效果震撼,11.8mm的纤薄机身突显设计师的精雕细琢,Android2.3.5智能操作系统轻松下载海量应用。相信联想电信定制手机将以丰富的天翼业务轻松实现万般多彩的移动互联享受。

  2012年,新机遇、新市场和新趋势将推动天翼业务与终端跨越发展,也将推动CDMA终端产业链更加繁荣强盛。“2012中国电信CDMA终端产业链年会”的盛大举行,将进一步凝聚产业链各合作伙伴的信心与决心,全面推进CDMA终端产业的进一步突破和腾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