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阿里巴巴完成对天宇朗通并购 天宇内部换血

传阿里巴巴完成对天宇朗通并购 天宇内部换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7/101029.shtml report 1314
点击查看大图
首款阿里云手机天语W700(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7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已经完成了对天宇朗通的并购协议,该并购早在去年年中阿里云手机发布前就达成协议,不过该消息并未得到官方证实。

  消息称,此次并购早在去年年中就基本确定,而阿里云手机也是双方合作的一次试探,不久前阿里云官方宣布,阿里云手机自去年年中发布以来,每月出货10万台左右,截至1月份,已经出货达100万台,双方对这一销量十分满意,进而推动了此次并购。

  据称,并购事宜敲定之后,陆续有天宇的员工离职,其中包括肖朝军副总裁等人都与去年年底离职,其麾下市场部也被全部替换。

  记者就此事联系阿里巴巴公关部,但对方对此事并未发表任何看法,此消息目前还属于猜测阶段,具体操作如何,还得进一步确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