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联手巴诺明推Win8平板 含Xbox Live

微软联手巴诺明推Win8平板 含Xbox Liv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8/106812.shtml report 156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8日消息,关于微软将于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周一发布重大事件的消息已传得沸沸扬扬,而在近日,国外博客网站Techcrunch获得线人消息,微软或将与Barnes & Noble巴诺书店联手,在当日推出一款主打娱乐功能的平板或电子阅读器产品。
1
传微软联手巴诺明天推Win 8平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8日消息,关于微软将于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周一发布重大事件的消息已传得沸沸扬扬,而在近日,国外博客网站Techcrunch获得线人消息,微软或将与Barnes & Noble巴诺书店联手,在当日推出一款主打娱乐功能的平板或电子阅读器产品。

在过去的几年里,微软标出“重大”事件预告后,最终发布的重要产品包括Xbox、Windows Phone以及Windows等,因为业界相信这次的“重大”产品同样具有非凡意义。

Techcrunch还提到,早在今年4月份,微软与巴诺宣布了一项“战略伙伴”合作协议,微软向两家公司的联合业务“Newco”出资3亿美元,占到17.6%的股权,剩下的82.4%的股权归巴诺书店所有。

而Techcrunch另一个消息源说,微软此次发布的平板,可能是首款非Xbox设备获得Xbox Live串流功能,这也正好解释了发布会地点位于洛杉矶的原因。

洛杉矶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3:30,中国当地时间明天上午6:30,微软的新一次“重大”事件即将揭晓,我们或能见到多款微软自有品牌的Windows 8平板,一切等待明天揭晓答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