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WP8升级影响 诺基亚全面减产Lumia

受WP8升级影响 诺基亚全面减产Lumi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2/107737.shtml report 129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WPCentral报道,诺基亚已经授意旗下Lumia产品制造商Compal Communications减少产量,这已经是第二次Lumia产品减产,在6月份时,它的产量已经减少39.5%,预计7月份将再次减产。
nokia-lumia-800 (1)

受WP8升级影响 诺基亚全面减产Lumia(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WPCentral报道,诺基亚已经授意旗下Lumia产品制造商Compal Communications减少产量,这已经是第二次Lumia产品减产,在6月份时,它的产量已经减少39.5%,预计7月份将再次减产。

诺基亚本次减产将涉及到所有Lumia产品,包括Lumia 900、Lumia 800、Lumia 710和Lumia 600,毫无疑问,本次减产主因是产品销量不佳,市场没得到充分认可。当然,更重要的是,微软已经宣布现有产品都不能升级Windows Phone 8,这无疑打击了现有Windows Phone手机销量。

Lumia系列是诺基亚在去年10月份公布的Windows Phone手机系列,是诺基亚抛弃塞班转向Windows Phone的重要举措,新品推出后备受好评,但遗憾的是销量并不好,市场认可度低,今年一季度,Lumia手机销量仅为200万台左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