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KP放正式Android 4.1 适用GALAXY强机

AOKP放正式Android 4.1 适用GALAXY强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1/109126.shtml report 140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1日消息,Jelly Bean作为谷歌新宠,越来越受到安卓非官方开源论坛的关注,因为在近日,AOKP的达人们终于放出首款Android OS 4.1,即Jelly Bean Build 1。
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1日消息,Jelly Bean作为谷歌新宠,越来越受到安卓非官方开源论坛的关注,因为在近日,AOKP的达人们终于放出首款Android OS 4.1,即Jelly Bean Build 1。

不过,AOKP释放的适用于Jelly Bean Build 1的设备数量极其有限,且是大多数人常用的设备。不过,AOKP也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将添加更多的内容,以及做好设备的维护工作。

不幸的是,由于仅是Jelly Bean Build 1版本,AOKP达人并不希望用户将任何bug贴到论坛上,因为他们往后还将发布更完善的版本。

以下是Jelly Bean Build 1的主要新特性:

通知切换;

锁屏的调整(还没有自定义的目标);

导航栏修改;

自定义内核性能选项;

LED的颜色;

通知壁纸;

电话铃声修改(携带耳机时,翻转调用时的静音、静音/震动)

以及更多!

上图对应的链接如下:http://aokp.co/index.php/releases/_/jellybean-build-1-r2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