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0英寸平板曝光 造型似Legend

HTC 10英寸平板曝光 造型似Legen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30/109453.shtml report 257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9日消息,今天,一位EVLeaks员工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泄露了HTC的10英寸平板,该平板看起来有些怪异。据说该机称为HTC Tab,该设备预计将在柏林的2012 IFA大会上发布。该机设计确实非常怪异,让看到该机的用户会联想起iMac。
HTC-tab-unknown-3-635x463

HTC 10英寸平板曝光 造型似Legend(图片来自evleaks)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30日消息,今天,一位EVLeaks员工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泄露了HTC的10英寸平板,该平板看起来有些怪异。据说该机称为HTC Tab,该设备预计将在柏林的2012 IFA大会上发布。该机设计确实非常怪异,让看到该机的用户会联想起iMac。

HTC Tab是一款10寸平板。由第一张及最后一张的屏幕可以看出,它应该拥有着1920×1200以上级别的分辨率,并且前后各拥有一枚摄像头。这应该是一台主打高端的旗舰机型,该机可能采用APQ8064四核处理器和2GB内存,以及配有1300万摄像头。

HTC-tab-unknown-2

HTC 10英寸平板曝光 造型似Legend(图片来自evleaks)

该平板似乎非常大,但是边框却很薄,而且摄像头摆放的位置也很怪异,摄像头部署在设备下部中间。与此同时当部署了设备坞后,设备的底部挡板也显得比较大而且很舒适,当用户手里持有该设备时,HTC Tab这些特点使它看起来更像iMac。从先面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要么是用户的手部较小,要么是该设备是真的很大。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该机底部中间的摄像头还是非常有趣的。

HTC-tab-unknown-4-635x536

HTC 10英寸平板曝光 造型似Legend(图片来自evleaks)

通过摄像头安装的位置,意味这用户拍照的时候不得不需要向上倾斜点设备。该设备的背面和边框以及质地都继承了HTC 早期的Legend风格,或者说至少采用了相同的发展方向。目前IFA大会即将召开,因此让我期待该机的详细配置信息透露以及该机的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