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日光测试 Lumia 920盖过GALAXY S3

模拟日光测试 Lumia 920盖过GALAXY S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5/111493.shtml report 164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5日消息,由于诺基亚公司独有的ClearBlack屏显技术,使得在日光测试中,优势明显盖过GALAXY S III。想必这不会让三星Super AMOLED显示屏高兴。

日光测试 Lumia 920盖过GS3(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5日消息,由于诺基亚公司独有的ClearBlack屏显技术,使得在日光测试中,优势明显盖过GALAXY S III。想必这不会让三星Super AMOLED显示屏高兴。

在这段国外的测试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些波兰记者模拟了明亮的阳光环境,将Lumia 920和GALAXY S III放置其中,对比两者的技术性能。在模拟日光下,Lumia 920比GALAXY S III的屏幕清晰度更高。ClearBlack屏显技术可有效降低内部反射率,因为当Lumia 920处于明亮环境中,屏幕会过渡到“超级亮”模式。

不过,我们担心摄像机镜头不能够完全捕捉到两款手机的差异幅度,尤其当观众认为GALAXY S III的Super AMOLED屏幕更好时。

本次测试中的记者还总结了Lumia 920显示屏的差异竞争优势。在测试视频背景中,部分人正在测试Lumia 920的超敏感屏幕,因为他们正用一只香蕉划过屏幕上的显示菜单。

看来GALAXY S III虽然全面开花,受尽礼遇,但也有差强人意之处。Lumia 920的各种屏幕技术,还是相当诱人和实用的,将来若能广而推之,也算是对用户的一个大福利,如果诺基亚乐意的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