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三星S IV 代号i9500手机跑分曝光

疑似三星S IV 代号i9500手机跑分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1/115188.shtml report 144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1日消息,随着2013年MWC的临近,三星GALAXY S IV又一波信息泄露高峰到来,但是至今还没有一个该机体验视频或者试用信息发布。而今天相关信息得以泄露,泄露信息是该机的安兔兔跑分成绩。
0121a

疑似三星S IV 代号i9500手机跑分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1日消息,随着2013年MWC的临近,三星GALAXY S IV又一波信息泄露高峰到来,但是至今还没有一个该机体验视频或者试用信息发布。而今天相关信息得以泄露,泄露信息是该机的安兔兔跑分成绩。

在本届CES大展上三星除了携多款智能TV亮相之外,最大的亮点就是三星GALAXY S IV将搭载了8核1.8GHz的Exynos 5 OCTA处理器,早期外界普遍猜测该机将会采用这款芯片,而且该机使用Android 4.2.1系统。今天跑分库终于发现了该机的身影,从跑分图上来看GALAXY S IV包括两个版本,一款是韩国版本,另外一款是国际版型号为i9500,该机研发代号为SHV-E300S。从跑分成绩看韩国版GALAXY S IV成绩还是很高的。

但是考虑到最近也曾有过一些GALAXY S IV的欺诈图片,所以跑分成绩也有可能被作假。通常新款GALAXY S的安兔兔跑分成绩应该在手机发布前的几周或者几个月会泄露。因此,如果这个跑分成绩真实,那么搭载了8核1.8GHz Exynos 5 OCTA处理器的三星GALAXY S IV也将是真实存在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