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新一代Google Nexus 为Motorola NXT

传新一代Google Nexus 为Motorola NXT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12/116780.shtml report 1325 在2013年初 HTC、Samsung 先后发布新机后,终于轮到Google Nexus的消息了。随着Google I/O即将在 5 月份开幕,预计这次大会中将会有全新的Android 5.0 Key Lime Pie搭配新一代的Nexus设备登场,而在智能手机方面,目前传出将会由Motorola发布。
next-665x415

Motorola X Phone海报图片(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2日消息,新一代的Google Nexus手机,在Motorola研发部门称为X Phone。

在2013年初 HTC、Samsung 先后发布新机后,终于轮到Google Nexus的消息了。随着Google I/O即将在 5 月份开幕,预计这次大会中将会有全新的Android 5.0 Key Lime Pie搭配新一代的Nexus设备登场,而在智能手机方面,目前传出将会由Motorola发布。

据外媒透露Motorola X Phone已经有张模糊的海报传出,标注该机名称为Motorola NXT。至于硬件配置方面,消息称X Phone将搭载Icera 500 的 NVIDIA Tegra 4i四核心Cortex A9处理器,并搭载4.7 英寸 Full HD屏幕和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及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至于机身尺寸约为131.2 x 66.7 x 7.9mm。

虽然,此条新闻的真实性还未收到Google方面确认,但由于距 Google I/O 越来越近,相信将会有更多消息曝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