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机”Lumia 928 或亮相本月14日发布会

“英雄机”Lumia 928 或亮相本月14日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8/118958.shtml report 1599 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8日消息,我们都知道,诺基亚准备在伦敦5月14号举行一次重大的发布会,但发布会的主角还没有确认,即便各路消息指向Lumia 928。但今天是一个转折点,因为在广告牌、杂志广告页上均出现了Lumia 928的身影。甚至诺基亚自家的站点上都出现了专栏的宣传页面,所以14号的神秘嘉宾自然不言而喻了。
gsmarena_001

Lumia 928(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8日消息,我们都知道,诺基亚准备在伦敦5月14号举行一次重大的发布会,但发布会的主角还没有确认,即便各路消息指向Lumia 928。但今天是一个转折点,因为在广告牌、杂志广告页上均出现了Lumia 928的身影。甚至诺基亚自家的站点上都出现了专栏的宣传页面,所以14号的神秘嘉宾自然不言而喻了。

在广告牌以及杂志广告页面上,Lumia 928均大打暗光拍摄的卖点,PureView拍照技术,以及卡尔蔡司镜头均为Lumia 928宣传的重点,所以我们不难想象这款机器在拍照方面的出色性能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诺基亚官方站点的宣传页面上,诺基亚显示器上的图片,与对应的超暗光周遭环境形成鲜明的对比。虽然没有添加所谓卓越暗光拍摄效果的字眼,但图片甚于文字,而且在页面下方有一排字显示:敬请期待全新Lumia手机的重大提升。

诺基亚CEO Elop之前的发言透露,他们这款“英雄设备”将会由美国一家运营商独家代理。多方消息显示Verizon会拿到这款机器的独家发售权,不得不让竞争对手们羡慕不已。至于Lumia 928是何等神奇,本月14号将会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