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928摄像头配OIS光学防抖技术

诺基亚Lumia 928摄像头配OIS光学防抖技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3/119143.shtml report 131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3日消息,诺基亚新机Lumia 928消息不断,该机将于明天的诺基亚大会上发布。近日最新泄露的视频再次展示了诺基亚Lumia 928的超强OIS光学防抖的特性,并且相对以前低亮度的Finns技术,诺基亚Lumia 928升级了远程相关配置,使它拥有了低照度环境下最好的智能手机镜头。
0513b

诺基亚Lumia 928(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3日消息,诺基亚新机Lumia 928消息不断,该机将于明天的诺基亚大会上发布。近日最新泄露的视频再次展示了诺基亚Lumia 928的超强OIS光学防抖的特性,并且相对以前低亮度的Finns技术,诺基亚Lumia 928升级了远程相关配置,使它拥有了低照度环境下最好的智能手机镜头。

 

在诺基亚官方公布的一段最新视频中,诺基亚Lumia 928坐上了遥控直升飞机,打开摄像头拍摄影像,借此宣传焦点自然是那颗带有OIS光学防抖技术的摄像头。可以看到,在整个拍摄过程中,视频只有轻微的颤动,无论是色彩还是稳定性都非常优秀。

 

当然诺基亚并没有对比其他机型的手机,所以也很难说对比度如何。不过消费者还是很期待诺基亚公布更多关于Lumia 928的信息,一起期待该机再明天伦敦的发布会上亮相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