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女性 NEC打造首款水冷CPU智能机

只为女性 NEC打造首款水冷CPU智能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6/119332.shtml report 238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5月16日消息,日本电子产品制造商NEC并没有为放弃广阔的创造力而羞涩,但近日它发布了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智能手机,命名为 Medias X 06E,该手机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水冷处理器的智能机。

0516b3

NEC Medias X 06E(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5月16日消息,日本电子产品制造商NEC并没有为放弃广阔的创造力而羞涩,但近日它发布了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智能手机,命名为 Medias X 06E,该手机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水冷处理器的智能机。

 

0516b1

Medias X 06E细节图

      这样的水冷设计是否有幸能优势呢?Medias X 06E的内置芯片为APQ8064T的1.7GHz处理器,该处理器也在今天发布的几款Docomo手机中也有使用,尽管实际上高通可以支持该处理器达到1.9GHz速率。根据NEC表示,水冷方式有利于该机在满功率下长时间工作,因为它不会使该机过热。不过也有一定担心,因为对于可以动态降低功耗以提高电池寿命的新技术处理器来说,可能会遇到一些特有的问题。

可能更先进的水冷特性将影响越来越多的移动设备处理器内核,使之成为自然的结果。也有可能未来会经历很长时间才能将水冷技术应用在手机之中。

 

0516b2

Medias X 06E细节图

      然而Medias X手机的配置并不是很高的手机,该机配有的4.7英寸720p OLED屏幕并不是很高,而且131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是很普通的配置。相对水冷技术的噱头,该机的配置并没有很出众。该机机身颜色为粉红色。不过据悉该机目前仅仅面向日本市场,NEC预计在六月底由运营商NTT Docomo(多莫)发布Medias X 06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