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虚假QVOD应用 LBE贴心防护更安全

小心虚假QVOD应用 LBE贴心防护更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8/134384.shtml report 2734 4月16日晚,快播在其官方微博连发两条通告,宣布关闭qvod服务器并肃清盗版以及不良资源。消息一出,引得网友忍不住相继吐槽,“悼念,快播在中日文化交流方面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永远活在我们心中”。而快播清理内部违规资源,走上版权规范的举措是大势所趋,但由于部分用户不了解情况,盲目下载第三方应用,就给了恶意应用山寨的机会。

  4月16日晚,快播在其官方微博连发两条通告,宣布关闭qvod服务器并肃清盗版以及不良资源。消息一出,引得网友忍不住相继吐槽,“悼念,快播在中日文化交流方面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永远活在我们心中”。而快播清理内部违规资源,走上版权规范的举措是大势所趋,但由于部分用户不了解情况,盲目下载第三方应用,就给了恶意应用山寨的机会。

快播QVOD服务器已关停

  前日晚间,快播科技微博突发公告,宣布快播启动商业模式并全面转型原创正版内容,并表示了要严肃处理盗版内容的决心。公告发布后,引得多方热议和关注,而后快播又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并关闭了QVOD服务器,停止了所有基于快播技术的视频点播以及下载,服务器的关闭标志着用户使用QVOD时代的正式终结。

  其实快播的关闭早在预料之中,去年快播及百度就曾多次被国家版权局点名批评处罚,而今年的净网行动正在火热开展中,也让快播的关闭成为了必然。虽然快播满足了很多用户的刚性需求,但是也到了不得不求变的时候。

LBE:谨防恶意应用

  目前应用QVOD技术的网站和应用,已经不能正常访问。但快播之前成熟的技术,吸引了大批的追随者,一些不法之徒也看到了眼前的利益。如今各大应用市场上,就有不少利用快播技术的视频应用,不常关注行业的用户,很难知道这些应用目前已经不能正常使用。而这种第三方应用大多存在或多或少的安全风险,给用户隐私以及财产带来威胁。

LBE安全大师主动防御、广告拦截界面

  快播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建议大家下载使用有正规版权的视频应用,对于一些山寨应用的防护,可以下载并安装LBE安全大师这样的专业手机安全软件来避免危害。LBE安全大师首创的主动防御+广告拦截功能,轻松应对恶意应用,对恶意应用内置的扣费广告代码能够防范于无形,能够及时扑灭来自恶意应用的各种威胁,时刻保护手机安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