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诺基亚北京前员工抗议微软裁员

90%?诺基亚北京前员工抗议微软裁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2/139963.shtml report 89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日消息:不久前微软宣布1.8万人的大裁员,裁员的力度主要集中在诺基亚上,诺基亚中国也受到重大影响。据微博网友爆料,昨日商务,部分诺基亚前员工在北京研发中心亦庄园区自发抗议来反对微软裁员。

裁员近90% 诺基亚北京前员工抗议微软

据之前有知情人士透露消息,此次大裁员,诺基亚北京研发中心大概会被裁掉2/3的人员。但是在今天这条抗议现场照微博下面,有网友声称,“诺基亚北京研发中心亦庄园区,3千多职位仅保留3百左右,裁员比例接近90。”

 

内容来自驱动之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