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3来了 传将在十月份发布

微软Surface 3来了 传将在十月份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9/139623.shtml report 1309 之前,外媒一直报道的8寸Surface Mini因各种原因,无缘在2014年上市发售。不过微软正在准备下一代10.6寸Surface平板电脑,很可能命名为Surface 3,预计最快在今年10月上市发售。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7月29日消息,之前,外媒一直报道的8寸Surface Mini因各种原因,无缘在2014年上市发售。不过微软正在准备下一代10.6寸Surface平板电脑,很可能命名为Surface 3,预计最快在今年10月上市发售。

0729b

据Digitimes数字时报称,从台湾上游产业链消息来源透露,微软将在八月份开始生产新一代Surface平板,预计9月份大批量生产该设备,最终在今年10月份上市发售。早在今年5月份,微软发布了第三代Surface Pro 3平板,搭载最新的Win8.1 Update平台,凭借12尺寸、800克的净重受到不少用户的青睐和欢迎。不过这款新Surface平板(“Surface X”)将更薄更轻。

至于硬件配置方面,微软并未透露是否采用相同的处理器方案。该消息源称,微软可能暂未找到合适的平板市场需求,因此不得不“扼杀”Surface Mini上市计划,同时也准备了下代Surface“X”平板,期望获得更好的市场销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