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动态锁屏应用Live Lock Screen

微软推动态锁屏应用Live Lock Screen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5/140102.shtml report 127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5日消息:微软的Joe Belfiore近日也在推特上邀请已经升级Windows Phone 8.1的用户下载官方锁屏应用Live Lock Screen的Beta版本。

108678865

Beta版Live Lock Screen内置有六种不同的锁屏界面,而在每种锁屏界面中,时间、日期、通知等信息以及解锁动画都各不相同。安装该应用之后,用户可以在一天之内多次更换壁纸,或者直接使用必应提供的每日图片。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Live Lock Screen首次亮相Build 2014大会时,微软曾表示该应用只支持配备1GB RAM以上的机型。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Live Lock Screen也可以在配备512MB RAM的Windows Phone 8.1机型上正常运行。而这也意味着在低端市场表现出色的Lumia 520也将支持该应用。

目前Beta版Live Lock Screen已经在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正式上架,并且免费下载。如果你早已用腻了Windows Phone一尘不变的锁屏界面的话,不妨看看Live Lock Screen中有没有你更中意的锁屏方式吧!

 

内容来自腾讯数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