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告诉你 下半年什么旗舰买了不后悔

小编告诉你 下半年什么旗舰买了不后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6/142865.shtml report 8313 对于有意愿更换下半年新旗舰的消费者来说,下面即将出现的手机几乎已经圈定了选择的范围,换而言之他们已经代表了下半年手机行业的变化。iPhone6、三星Note4、魅族MX4等等,既然逃不开,就让我们仔细鉴别其中优劣,择良机而购吧。

齐得隆咚呛,在锣鼓喧天的喧闹之后,九月新机潮意外不多地过去了。抛去三星Galaxy Note Edge这个异数,苹果、三星、索尼等国际厂商依然是步伐稳健地推出新一任扛大旗的旗舰机。国内的魅族、IUNI等手机厂商则是大玩中国特色——性价比,将血拼的等级再次调高了一个Level,也顺手坑了不少其他国产厂商,你懂的。

2135-110305132G811

对于有意愿更换下半年新旗舰的消费者来说,下面即将出现的手机几乎已经圈定了选择的范围,换而言之他们已经代表了下半年手机行业的变化。既然逃不开,就让我们仔细鉴别其中优劣,择良机而购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