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耀色倾城  X2京津冀品鉴会举行

联想耀色倾城 X2京津冀品鉴会举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9/145495.shtml report 1468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9日,联想移动与联发科科技联合在北京正乙祠戏楼,召开“耀色倾城”京津冀地区联想手机X2产品品鉴会。本次活动的主角就是联想X2。联想MBG京津冀地区总经理、联发科大中华区销售总监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9日,联想移动与联发科科技联合在北京正乙祠戏楼,召开“耀色倾城”京津冀地区联想手机X2产品品鉴会。联想MBG京津冀地区总经理、联发科大中华区销售总监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联想VIBE X2

联想X2是联想旗下VIBE X系列的的最新机型。采用多彩Layer设计语言,获得了“IFA最佳旗舰智能手机大奖”。X2机身厚度仅7.27毫米,采用超轻高强度镁铝合金制机身,重量比304钢轻45%。搭载5英寸1080p屏幕,屏幕占比72%。另外该机使用了LDS激光焊接技术,以及全新的天线设计。

联想X2搭载联发科MT6595处理器,主频可达到2.2GHz,除了性能的提升外,功耗方面也更加节约。另外,X2配备了PowerVR G6200 GPU,支持4K视频的录制与播放。拍照方面,X2采用了1300万像素堆栈式摄像头,84°广角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美颜、手势拍照、水印相机等功能。

手机之家之前已经为大家带来过这款手机的评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入评测页面回头率超高 “彩虹机”联想手机X2评测了解联想X2的详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