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之战! 多平台趣味相机玩法合集

创意之战! 多平台趣味相机玩法合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30/145513.shtml report 8891 现如今除了手机的性能和屏幕素质,最为重要的就是手机摄像头成像素质好坏了。不过笔者此次的重点虽然也是在于拍照,但却偏重于不同手机系统所提供的一些有意思的拍照模式,希望这款剑走偏锋的文章能够勾起你的注意,为你提供一些想法和帮助。
  夏普公司当年第一个将摄像头放置在手机上的时候,一定没有想到现如今摄像头之于手机的重要性,似乎除了手机的性能和屏幕素质,最为重要的就是手机摄像头成像素质好坏了。既然如此重要,相信大家也已经看过不少关于不同手机拍照的对比,笔者此次的重点虽然也是在于拍照,但却偏重于不同手机系统所提供的一些有意思的拍照模式,反而对最终的成像效果没什么要求,希望这款剑走偏锋的文章能够勾起你的注意,为你提供一些想法和帮助。
多平台趣味相机玩法合集

本文中出现的手机分别为:美图手机2、魅族MX4、小米4、飞利浦极光、中兴V5S、索尼Z1以及诺基亚Lumia 630。鉴于本文针对软件居多,手机的硬件差异可以忽略不计。那么接下来我们正式进入主题。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