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T让广告公关现场活动从此与众不同

MUST让广告公关现场活动从此与众不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0/161879.shtml report 42497


 

MUST是一款专注团队协作的移动软件,正在为越来越多的广告公关公司带来管理协作新思路以及创造性解决方案。而其中MUST的现场活动直播功能受到了这个行业的热捧和广泛使用。众所周知,现场活动执行是广告公关行业的重要环节,决定了项目的成败。通常现场活动只局限于到场人员互动,同时现场活动的问题单也是事后整理。MUST直播功能的出现一举打破了上述现象:不仅能将活动现场第一时间传递给未到场人员,同时也能将现场问题实时记录。传统的广告公关现场活动从此与众不同!

MUST官网:www.17must.com

图1

 

跨空间跨时间参与现场活动,一手资料累积利用制造

 

MUST群组不仅具备沟通聊天功能,更有工作所必须的文档归集与工作任务的同步、追踪。进入MUST群组,马上开始工作沟通,需要同步、待办和继续讨论的事情,左滑一下,放在群公告、任务、分享中。

 

公关现场直播通过在MUST群分享中建立专题帖,发送图文甚至录音,同步现场情况,未到场同事或客户可以打破时间与空间局限,随时浏览与评论,参与互动。更重要的是,现场图片、讨论内容以及问题单在直播中自动归档,所有资料的积累可以被日后再次有效利用,既能降低成本又能提高生产力!

图2

跨空间跨时间参与现场活动,多方参与讨论提高效率

 

此外,直播功能不仅适用于发布会、报告会等现场活动,在场地布置和彩排阶段也能灵活应用。大到场地选择、灯光舞美,小到鲜花礼品、模特礼仪,每一个环节都可以启用现场直播功能,将现场情况第一时间反馈给未到场的同事、客户和供应商,场内与场外、前线与后端能快速同步、快速决策,既提高沟通效率也降低出错概率。

图3

目前,MUST处于邀请测试阶段,想要入驻MUST的企业客户可以前往官网(www.17must.com)申请注册,即刻开始全新广告公关管理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