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已通过工信部认证 即将发布

魅蓝Note已通过工信部认证 即将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2/148950.shtml report 1367 魅族科技预计将会发布两款命名“魅蓝”的智能机。其中魅族魅蓝将会配备一块4.6英寸的屏幕,而魅蓝Note据称则会配备一块5.5英寸的玻璃屏。后者日前刚刚通过中国工信部的认证。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22日消息——魅族科技预计将会发布两款命名“魅蓝”的智能机。其中魅族魅蓝将会配备一块4.6英寸的屏幕,而魅蓝Note据称则会配备一块5.5英寸的玻璃屏。后者日前刚刚通过工信部的认证。

魅蓝Note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魅蓝Note的屏幕预期会达到1080 x 1920p的分辨率,该机还搭载了64位八核联发科MT6752处理器。其他参数包括,2GB的RAM和16GB的机身内存。这部设备背面将会装配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前置摄像头的像素为200万,这种配置足以满足视频通话及自拍的需要了。魅蓝Note的电池容量达到了3050mAh,能够保证手机更长的续航时间。

魅族不仅打算将魅蓝的名字用在旗下的手机设备上,同时也有将之为旗下一系列可穿戴设备,电视,甚至是路由器命名的想法。周二的时候魅族就会发布魅蓝和魅蓝Note这两部手机,届时我们便能了解到更多有关讯息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