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购网放大招:推专车手机上门回收

回购网放大招:推专车手机上门回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1/154457.shtml report 1907 回购网将在深圳推出自有的“专车上门手机回收”服务,之所以是推出专车上门回收服务,是因为其主打中高端用户,在手机回收市场上,回购网要放大招了。

回购网将在深圳推出自有的“专车上门手机回收”服务,之所以是推出专车上门回收服务,是因为其主打中高端用户,在手机回收市场上,回购网要放大招了。

二手手机回收行业不再低端

回购网创始人周旭认为“多数市民与业内人士认为, “专车”这词仅限于高端人士叫车服务行业,“专车”作为新兴事物, 市场普遍认为二手手机回收还在踩着单车挂着手机回收广告牌大街小区里转悠回收手机年代,我们希望把”专车“这词用在更多领域当中,回购网甘愿做手机回收行业中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现移动互联网开启的城市交通变革新时代已经来临。“专车”服务的鲶鱼效应,或可成为撬动传统行业改革的杠杆,回购网需要做的就是把二手手机回收行业的档次提升让用户爽。

image001

要唤醒用户手机回收行为就要不顾一切后果的干

“互联网+手机回收”是一个互联网新的高考命题,对传统手机回收商、对新生派创业者来说,“互联网+手机回收”更多的是一个机会,是一个方向,避免迷路的指路灯。但是不能正确的看清事实,不能付诸于行动的话,那么“互联网+手机回收”也就只能成为一个随便说说的话题,即便是机会也会错失,是方向也会迷茫,是明灯也会搁浅。

回购网在手机回收这行业当中一直为满足用户需求不断的创新,我们要做的就是差异化不跟风,同时回购网后续为用户享受尊贵会推出更多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唤醒用户手机回收行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