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小黄人定制限量版上市 快递引围观

vivo小黄人定制限量版上市 快递引围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4/158990.shtml report 2548

 

vivo小黄人定制限量版上市 大眼萌亲送快递引围观 《小黄人大眼萌》欢乐上映 vivo小黄人定制限量版同步上市 史上最萌快递员 大眼萌化身快递送vivo小黄人定制限量版 13日,环球影业经典人气动画《小黄人大眼萌》在国内正式上映,而作为小黄人唯一合作手机品牌,vivo也联合Uber占领北京世贸天阶举行合影送票活动。而14日,vivo小黄人定制限量版智能手机也将正式上市,并有大量礼品赠送,了解详情请点击:http://shop.vivo.com.cn/minions.html 

image001

据悉,此次vivo小黄人定制限量版智能手机共有最美手机vivo X5Pro、K歌之王vivo X5M和薄动心弦vivo X5Max+三款机型,除了有定制小黄人UI、铃声,定制小黄人T恤、定制小黄人手机壳、定制小黄人礼盒、定制小黄人屏幕擦、移动电源和自拍杆等七重豪礼,还将独家获得30天无理由退换货、半年延保等服务,前200名成功购机的用户,还将获得《小黄人大眼萌》电影票一张,参与晒单的100名最有创意用户,还可以获得定制小黄人随身杯等。

image002
image003

14日上午,因为购买了vivo小黄人定制限量版X5Pro而获得了与正版小黄人亲密接触机会的用户,在第一时间拿到了由小黄人和顺丰一起送货的智能手机,并在现场与小黄人欢乐互动、自拍。 

image005

而小黄人和vivo的突然出现,也引起了大量用户的围观,纷纷与其合影留念,可见作为人气动画明星,十分萌的小黄人有着相当广泛的群众基础,作为唯一授权定制的限量版手机,vivo X5Pro则同样被围观,其定制铃声和UI都相当吸引眼球,并获得了用户的赞许。如果你也想要一台vivo独家定制限量版X5Pro,就赶紧点击http://shop.vivo.com.cn/minions.html购买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