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简驭繁  欧朋发布全新欧朋浏览器

以简驭繁 欧朋发布全新欧朋浏览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5/161755.shtml report 2085 11月25日,北京·单向街空间,Opera欧朋以「以简驭繁」为主题,发布全新手机浏览器。

手机之家2015年11月25日消息——Opera欧朋今日于北京·单向街空间,以「以简驭繁」为主题,发布了全新手机浏览器。

欧朋认为浏览器作为移动互联网的一个入口,不应该被繁复的功能与堆砌的信息干扰,而当下很多手机浏览器行业商业诉求高于用户需求、产品功能臃肿化、设计同质化。欧朋以解决该问题为己任,推出以用户为中心,自主权在用户手中的全新手机浏览器。

1

全新欧朋浏览器将体积控制在了 2MB 之内,仅为多数浏览器体积的10%,性能却大幅提升 85% 。同时,全新欧朋浏览器采用极简设计,大刀阔斧精减页面元素,把自主权交给用户,让用户能迅速找到自己关心的内容:为了满足不同用户对于浏览器的个性化和深度需求,欧朋从数据、功能、服务层面,把浏览器的手机端与云端融为一体。譬如,根据不同用户的网页浏览习惯和移动设备条件,在 WiFi 环境下,欧朋将为用户智能推送视频播放、阅读模式、扫码等不同功能。

4

除了全新浏览器,发布会上还提到了一款即将发布德尔浏览工具「流量夹」。主要针对针对目前流量名目繁多、计费不透明、流量偷跑等现象;「流量夹」具有优惠度高、灵活性强、通用性强的特点。「流量夹」提供优惠于运营商价格、月底不清零、全国通用的流量;而针对移动互联网用户个性化的上网习惯和内容需求,推出了新闻、微信、游戏等不同组合的流量包;同时发挥Opera流量压缩的技术优势,具有流量压缩和流量监控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