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眼镜之外挂 MAD Glass智能眼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4/163752.shtml report 1057 Kickstarter众筹网站中总有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出现,比如说这款名为MAD Glass的智能眼镜,或者说,眼镜的智能外挂产品。

手机之家2016年1月14日消息——Kickstarter众筹网站中总有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出现,比如说这款名为MAD Glass的智能眼镜,或者说,眼镜的智能外挂产品。

6d7e9fd4852e805

MAD Glass是附加在眼镜的一侧的,前方有个小屏幕,这样日常佩戴的时候也就有了现实增强的特性。这款智能眼镜支持社交网络、GPS导航、翻译、娱乐以及游戏应用等。

MAD Glass自动GPS模块,无需依赖于其他设备;这个小小的设备还包括拍照、视频录制、浏览网页等功能。

最后,这款设备在发售的时候,就会配上一幅眼镜,这样MAD Glass主体就能直接使用了,另外MAD Glass也适用于市面上的绝大部分普通眼镜。Kickstarter上支付608美元或者更多,9月份正式出货后就可以得到一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