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运营商签不平等条约 苹果在法被点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6/166192.shtml report 820 手机之家4月6日:根据法国网站 iphone.fr 的报道,当地专门管理市场竞争、消费者权利以及欺诈行为的部门 DGCCRF 日前发布了一份文件,其中声称由于逼迫运营商签订不平等条约,苹果身上至少有 4850 万欧元的“债务”。

手机之家4月6日:根据法国网站 iphone.fr 的报道,当地专门管理市场竞争、消费者权利以及欺诈行为的部门 DGCCRF 日前发布了一份文件,其中声称由于逼迫运营商签订不平等条约,苹果身上至少有 4850 万欧元的“债务”。

DGCCRF 认为苹果在营销广告、移动套餐等方面的作为咄咄逼人,要求运营商以一切手段来推动 iPhone 的销量。

除此之外,苹果还在合约里为运营商定下了各种“最低销量”的数字。如果运营商不能按照合约在特定时间内卖出一定数量的 iPhone,苹果就会进行减少贴补等一系列“惩处”活动。DGCCRF 认为,正是因为这些条约的存在,苹果至少还需要向当地运营商支付 4850 万欧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