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看P9:超越苹果 这次华为又做到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7/166302.shtml report 6949

 

北京时间4月6日晚,华为在英国伦敦时尚中心巴特西公园发布华为P9,场面盛大的发布会云集国内外上千家媒体,华为P9也并未让人失望,展现了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闪耀全场。

华为P9昨日最终揭开神秘面纱,虽然伦敦与国内相差7个小时时差,但依旧有不少网友通过网络关注这次发布。发布会上不仅有P9、P9 Plus的亮相,还有如徕卡、国家地理、BBC等作为合作伙伴登场,更有体育、娱乐界大腕为华为站台,“球王”梅西、“超人”亨利卡维尔、好莱坞女星斯嘉丽约翰逊等明星都为此次华为P9在场内场外助阵。

对此,海外媒体第一时间对华为P9进行了报道并盛赞这款华为年度旗舰。伴随着全球市场的成功,华为终凭实力颠覆了海外媒体对于国产手机低质低价的固有思维,让在场所有海外媒体记者和网友刮目相看。

科技媒体Stuff专栏作家Andrew Williams在快讯文章中称赞“华为所想做的就是要超越苹果,很显然,这次的双摄像头手机P9让它们再一次做到了”。

知名作者Savov也在第一时间在美国权威科技媒体The Verge上对华为P9做出正面评价——“在今天将于伦敦举行的P9发布会之前,我花了一些时间了解了这部手机,我所看到的让我感到非常支持。这款手机超薄,打造精美,运作良好,并且它的双摄像头设置没有带来任何不必要的噱头。”

同时,美国最大科技新闻网站之一CNET在第一时间对P9双摄给出了好评——“两个摄像头可以让手机更好的衡量你到被拍摄物体的距离。这可以让你利用大光圈模式,给照片额外的景深,模糊背景,强调被拍摄物体。更妙的是,你可以在拍摄后改变图片的焦点,添加有趣的滤镜,比如你可以让被拍摄物体保持原来的颜色,但把背景调成黑白。”

在智能手机增长放缓的今天,国际化布局几乎是每一个厂商试图打通的“国际交通线”,相比搅动国内市场,在国际市场上能够大放异彩的厂商目前仅有华为做到。华为实现的品牌突围,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手机厂商的硬实力,特别是专利等核心技术这样的硬性先决条件。华为不仅在产品研发上做到了全球领先,并且积极与徕卡、哈曼卡顿、ARM等国际大厂取得战略合作,这一做法改变了华为的国际化品牌形象,也改变了全球科技媒体对国产手机的印象,为国内厂商树立了标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