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上成功运行Windows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3/167194.shtml report 536 继Nick Lee上次将Windows系统弄到了Mac上之后,它又将“魔抓”伸向了Apple Watch。他将 WatchKit app 做了一些修改之后,通过 Bochs x86 模拟器将 Windows 的印象档给放到了 Apple Watch 运行。

继Nick Lee上次将Windows系统弄到了Mac上之后,它又将“魔抓”伸向了Apple Watch。他将 WatchKit app 做了一些修改之后,通过 Bochs x86 模拟器将 Windows 的印象档给放到了 Apple Watch 运行。虽然从开机到进入系统界面的时间是漫长的,但是可以通过触控来移动光标。如果你有Apple Watch,并且也不需要最近它为你做什么,可以在网上找找这方面的教程刷来玩玩,因为Nick Lee已经好不吝啬的将教程放到了网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