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0亿美元投资滴滴 产品整合成必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3/167667.shtml report 1259 手机之家资讯消息:今日滴滴出行宣布新一轮融资进展,苹果公司以10亿美元投资参与本轮融资。这也是滴滴目前为止获得的最大单笔投资。同时也是苹果公司首次投资中国互联网公司。

手机之家资讯消息:今日滴滴出行宣布新一轮融资进展,苹果公司以10亿美元投资参与本轮融资。这也是滴滴目前为止获得的最大单笔投资。同时也是苹果公司首次投资中国互联网公司。

资本层面之外就是服务的深度合作,业务或涉及滴滴应用和苹果产品整合、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结合。今天创始人兼CEO程维表示:“苹果的认可令成立四年的滴滴深受鼓舞;更是一种激励。 滴滴将继续努力,与司机和乘客、与我们的全球伙伴一起,让人人拥有更加灵活可靠的多元出行选择;帮助我们的城市解决交通、环保和就业挑战。”

并且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滴滴彰显了中国iOS开发者社群的锐意创新精神。滴滴打造的出行平台及其卓越的管理团队令人赞叹,我们期待支持滴滴的长期发展。”

这条新闻是今天最爆炸的新闻,没有之一。苹果选择投资滴滴出行,将有利于滴滴未来更高速的发展,未来不仅仅是出行行业,合作形式可以有更大的想象空间。同时iPhone 7上或将出现苹果出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