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擦不断 Siri老员工先后离职苹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2/167614.shtml report 1034 手机之家5月12日消息,在苹果收购Siri之后有大批Siri老员工先后离职,目前被称为“Siri团队的最后一名成员”的哈斯也已经从苹果正式离职。

手机之家5月12日消息,在苹果收购Siri之后有大批Siri老员工先后离职,目前被称为“Siri团队的最后一名成员”的哈斯也已经从苹果正式离职。

外媒报道,几周前另一名Siri团队前成员史蒂夫·德洛拉从苹果离职加盟通用电气,目前达伦·哈斯也已从苹果离职并加盟通用电气。

据悉,几天前Siri团队核心成员发布了新一代智能助手Viv,并希望提供比Siri当前更多的功能,其中包括通过Uber去打车,通过FTD去购买鲜花,以及通过其他服务去买票和基于用户所处环境做出智能回复等内容。据悉,Siri团队与苹果管理层意见不合,尤其是与负责iCloud的团队摩擦较为严重。

此前传闻苹果的“云计算工程总监”即将离职,目前似乎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印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