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球也别当沙发土豆 尽情享受运动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4/169060.shtml report 3156

6月简直就是男人的季节,从魔兽到NBA,再到欧洲杯,情怀,激情都在这个夏天被点燃。尤其是最近的欧洲杯,随着小组赛的结束,迎来了戏剧性的淘汰赛,西班牙、德国、意大利、法国、英格兰五强扎堆下半区,为淘汰赛设置了更多的悬念。这样的“死亡下半场”无疑让人牵肠挂肚,也把更多的人“钉”在沙发上,成为了“沙发土豆”。

  “沙发土豆”什么意思呢?原来,很多人虽然天天为绿茵场上的肌肉、汗水叫好,不过,有相当大比例的人只能算“沙发球迷”,就是指他们虽然很热爱足球,但只喜欢一边吃宵夜一边看球,并没有兴趣去绿茵场上一决高下。久而久之,不健康的饮食加上不规律的作息,身形就变得像土豆一样了。

  拖着这样一个不健康的身体,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是个真球迷了,享受体育,不仅是要享受看球的精彩,也要懂得享受运动的快感。就像绿茵场上的偶像一样,拥有一副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的热爱足球。不知道该如何开启运动的朋友们,或是苦于不能坚持的朋友们,都可以选择华为手环B3,,帮助你们真正享受到运动的快感。

  对普通的上班族来说,华为手环B3可以从早上起床的那一刻起就开始指导监测我们的运动。比如,早上起床后,我们只要带上华为手环B3,它就将开始全天候的运动状态自动监测,我们每天上下班的路程需要走很多路,华为手环B3就可以精准的通过算法来记录我们每天走了多少步;而当我们为了工作而气喘吁吁的爬楼跑上跑下时,华为手环B3将自动记录我们爬阶梯时所消耗的能量。华为手环B3可以让多维度运动监测成为现实,从而为用户提供最准确的运动数据,帮助用户更合理的规划自己的健康状况。

  不仅如此,华为手环B3可准确识别和记录走路、跑步、攀登、睡眠四种运动状态并计算每个统计周期的步数,在屏幕上实时显示运动步数。如果达到了每日运动量,手环还会震动,并在屏幕上显示奖杯,作为对用户运动的鼓励。此外,根据用户每天的运动状态和运动量,屏幕上也会实时显示消耗的卡路里,看到熊熊燃烧的卡路里一路攀升,运动的动力也会越来越大。

  对忙于工作的我们来说,每天繁忙的工作就已经让我们饱受颈椎病、胃病、肩周炎等“白领病”的困扰,更不能让对足球的热爱也成为身体健康的“拦路虎”。再说了,只有健康的体魄,才能让我们更尽兴地享受足球,享受运动。不要再陷在沙发上了,快点站起来,戴上华为手环B3,一起去运动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