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因苛求 | OPPO x 张震 发布品牌TV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2/171237.shtml report 4823

 

北京时间9月12日下午,OPPO品牌TVC发布会在“CHAO酒店”举办,而发布会现场OPPO更是打出艺术的牌,在体验区的摆设以及设计都十分考究,原来在体验区两个吸引人的设计师来自中央美术学院祁震博士的作品,其中一个是由100台OPPO R9组成的屏幕,100台手机同时播放并形成出一个完整画面,效果十分震撼。

IMG_20160912_141952
体验区房顶
IMG_20160912_141852
《自然的美因苛求》
IMG_20160912_151726
《神谕之光》

而另一件作品《神谕之光》是由五边形镜子组成,OPPO R9在中间展示出不同的立体空间,感觉也是非常玄妙。

回归正题,早在今年3月时OPPO升级了品牌基调——美因苛求,表示出OPPO对产品的专注,坚持目标,全力以赴的去完成,追求完美、追求极致。不知各位还是否记得在上海Party发布会时的那支“OPPO工程师的广告片”,证实诠释了OPPO对用户的认真负责,OPPO的成功也离不开严格要求。

如果说“至美”是OPPO追求的目标,苛求精神则是达成目标的必经之路,OPPO的每一款手机都会被打磨成竞品,任何一个微小的产品细节都是精雕细琢,追求完美,不只是“还不错”,而是极致的惊艳。

OPPO+张震=极限自虐?只因苛求共鸣

IMG_20160912_145204

作为一名演员,张震一直以低调勤奋的形象示人,此次与OPPO合作,正是因为他与OPPO的理念不谋而合。OPPO副总裁吴强表示,“和张震合作是因为和美因苛求的主题不谋而合,张震的精英形象十分符合挑剔的年轻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和精神诉求”,而张震则强调自己很龟毛,并表示“美因苛求和自己的个性有些联系,而平时都是演别人,这次演自己蛮有挑战”。

张震在发布会上讲述拍戏时,很多时候导演都说很好、还不错的时候,张震都会要求one more try,因为他认为还可以更好、更完美,就如同TVC中张震演绎的自己“别人叫好,只是因为他们还不知道你可以做的更好”

这支TVC是由王家卫御用班底,夏永康全程执导,在拍摄过程中,演职人员皆以拍电影的态度对这支片子不断雕琢,一向以苛求著称的张震更是像自己发出挑战,多次在导演通过的情况下提出NG,还首次在商业短片中加入吊威亚的镜头,尽管可以通过技术手段可以做出飞檐走壁的效果,又是因为苛求,张震要求亲自上阵。

QQ截图20160912183502

如今消费者对手机产品日益严苛,除了外观、品质体验等等,也更需要与品牌达成一种共鸣,而这正是OPPO苛求之心的独白——执意苛求、至美方休。从现在到未来,OPPO将永葆苛求之心,简直打造竞品,让越来越多消费者与OPPO的品牌理念形成共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