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快准狠,茄子快传让海外不再遥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3/171285.shtml report 4375 2014年伊始,中国智能手机领域的佼佼者们将战火引到海外市场,特别是印度,媒体报道相继跟上,面对未知市场无从下手正成为海外创业群体中的普遍现象,如何才能在新兴市场中抢占先机获得用户

2014年伊始,中国智能手机领域的佼佼者们将战火引到海外市场,特别是印度,媒体报道相继跟上,面对未知市场无从下手正成为海外创业群体中的普遍现象,如何才能在新兴市场中抢占先机获得用户,这是摆在每一个出海企业面前的难题。时至今日,海外市场的广阔前景引无数英雄竞折腰,但大多数出海企业已然沉寂。

不过,就在这一片静默之中,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却以迅雷之势快速在海外新兴市场中立足,并获得了超过7亿全球粉丝的拥护。就连中国创业者最头痛的印度市场,也有超过1.7亿的用户为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呐喊助威,令茄子快传成为与Facebook、WhatsApp同样级别的“印度三大国民应用之一”。

大数据应用冰山一角,《茄子快传印度观察报告》发布

2016年8月,茄子快传在北京发布《茄子快传2016印度移动互联网市场观察报告》,报告从全球移动互联网中亚洲市场的崛起开始,对印度互联网市场中经济、文化、政治、智能手机发展现状等方面的作用进行了大量的分析,旨在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让想要在印度市场掘金的中国企业迅速认识印度,并取得成功。

1

此次《观察报告》的发布仅仅是茄子快传大数据的一角,在7亿全球用户和每天1.5亿分享数据沉淀的基础上,茄子快传针对全球新兴市场用户进行了大量的分析,描绘了详细的用户画像,并依此为企业进入新兴市场的战略布局提供实质性的帮助。

和以往以搜索产生的数据类型不同,茄子快传平台上的每一个数据都是用户之间信息分享的产物,更能代表某一群体用户的喜好,也因此在广告推广,渠道变现、用户行为分析等方面更加准确。

产品、业务双管齐下,茄子快传加速中国应用全球推广

除了大数据分析方面的优势之外,作为一款市场遍及北美、南美、东南亚、中东、欧洲等多个地区,并且60次斩获Google Play首页推荐机会的超级应用,茄子快传在新兴市场渠道推广方面的优势也异常明显。

2

在产品方面,从单一应用拓展到如今的产品矩阵。借助于陆续推出的CLONEit、CLEANit、LOCKit、LISTENit等应用,茄子快传正逐渐打造一个以用户为中心,围绕用户内容获取、分享、使用和消费全生态的产品矩阵,为新兴市场用户提供最佳的产品体验,同时在平台内开设固定板块作为中国优质应用分享展示的集中地。

在业务拓展方面,茄子快传在新兴市场中打破原有的市场格局,逐步向电商、广告、游戏等方面延伸,不断丰富自身的业务矩阵,加强与新兴市场用户之间的联系,并且在建立稳固的品牌优势的同时,形成巨大的用户流量。

新兴市场生态圈构建进行时,茄子快传让成功再快些

伴随着全球移动互联网格局的快速变化,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作为全球性内容分发平台之一,正积极致力于海外新兴市场生态圈的建设,利用现有的多维度优势,在全球新兴市场中,为自身和合作伙伴建立未来5年高速发展的通道,帮助更多的中国互联网企业快速打入新兴市场,获取更多用户,最终取得成功。

3

凭借着更为开放的海外生态系统,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将在未来有针对性的为新兴用户推荐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通分享大数据、应用、用户三者之间的通路,为合作伙伴的应用及服务提供一个新兴市场业务拓展的最佳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