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M6 Plus商务秘书 助力高效工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7/172136.shtml report 4642

每当度过周末后,有很多人会患上“周一综合症”,出现健忘、注意力不集中等情况,这个时候就需要一部专业的商务手机,协助合理规划各项工作事务,避免出现错漏。金立M6/M6 Plus的“商务秘书”功能,集聚了多种实用功能,相当于用户的“私人秘书”,在用户特别是政商人士的工作中创造了极大的便利。

2

金立M6/M6 Plus内置安全加密芯片,实现了硬件级安全加密,主打“超级续航+安全”。同时,金立M6/M6 Plus还是一部专为政商人士打造的“政商旗舰”,配备商务秘书、分屏多任务、双微信等多项强大的商务功能,是一部可以轻松容纳工作与生活的高端智能机。

2

对于政商人士而言,出差是不可避免的工作环节,金立M6/M6 Plus就可以帮上大忙。当用户确定了出差行程,并将行程信息输入到“商务秘书”中,就能在行程开始前收到贴心的提醒,确保行程的正常进行,避免“遗忘”和“误机”。并且,“商务秘书”可以智能抓取手机内的短信数据,通过对短信语义的智能解析,自动生成“智能日程”,提供高效且便捷的行程安排,并在日程的截止时间之前自动向用户进行提醒。

2

此外,政商人士时常会遇到信用卡还款、查收快递的情况,即便收到了短信,也可能会因为忙碌而忘记这些琐事,而金立M6/M6 Plus的“商务秘书”就可以支持这些生活类信息的智能提取。例如,当用户收到银行发来的还款提示短信时,“商务秘书”就会智能抓取信息后添加日程,并同步到金立日历中,方便用户进行查看,并在特定时间提醒用户及时还款。同时,“商务秘书”还支持语音设置日程、语音唤醒导航、语音唤醒音乐播放等,方便用户在外出、开车等不方便手动操作时使用。

2

每到周一,政商人士肯定需要参加各种大大小小的会议,想必最头疼的就是做会议记录了。一般的做法是先将会议进行录音,再转换成文字,但转换的过程费时费力,也难免会出现将语音重要信息听错的情况。使用金立M6/M6 Plus“商务秘书”的语音备忘功能,则可以直接将录音即时转换为文字,并具有极高的准确性,用户无需再边听边记,会议记录变得轻松高效。

2

在会议中,用户只需打开金立M6/M6 Plus“商务秘书”的语音备忘,点击麦克风图标,便能将会议中的语音实时转化为文字,帮助政商人士在开会时“偷偷懒”,投入更多的精力在会议内容上。此外,如果担心会议录音文件太多不易查找,用户还可以对会议主题和时间进行编辑,起到对录音内容的补充作业,还可以快速将会议内容分享给同事或客户。可以说,语音备忘录改变了用户以往的记录方式,在会议时把重要信息“听”下来,大大提升了政商人士的办公效率。

如今,手机智能化的进程快速推进,作为定位于政商人士的旗舰产品,金立M6/M6 Plus充分发挥商务性能,从“商务秘书”中就能看出金立低调做实事的风格,其贴近生活的功能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金立M6/M6 Plus的“商务秘书”功能宛如用户的私人秘书和速记高手,帮助用户规划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提高工作效率,轻松应对假期后接踵而至的各项工作。

据悉,金立M6配有64GB和128GB的版本,售价分别为2699元和2999元;而金立M6 Plus 64GB售价2999元,128GB售价3299元。如今,备受关注的金立M6 Plus 128GB香槟金配色版已火热上市,更大的内存容量可以装下更多的工作信息和生活内容,非常值得入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