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拉即呈现 金立M6/M6 Plus快捷栏详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31/172581.shtml report 5804

在谷歌与手机厂商对安卓系统的功能不断挖掘之下,这一系统已经变得非常便捷、人性化。无论是游戏类、音乐类APP,还是商务办公、金融类的APP应有尽有。而除了这些应用之外,手机中的部分自带功能也提供了极大便利。比如,金立M6/M6 Plus的上拉快捷栏中不仅拥有手电筒、移动数据、蓝牙、无限网络、震动模式的开启与关闭功能,还提供了分屏、极致省电、录屏等辅助类功能,在一屏多用、手机续航提升、功能分享等方面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下面让我们来详解一下这三个功能。

3
3

分屏功能一石二鸟 方便单屏多用

第三方数据服务提供商TalkingData发布的报告显示,全国平均每部移动设备上安装了34款应用。如此多的应用,在重度使用时会遇到需要频繁切换的问题,比如在与同事在微信上谈工作时,需要查阅一些相关资料,此时需要打开搜索类软件,单屏操作只能退出微信,进入搜索类软件才能达成,而分屏功能则让我们可以一屏开启两个APP,省去了切换的问题。

3
3
3

金立M6/M6 Plus通过上拉快捷栏中的“分屏多任务”可以将屏幕一分为二,让手机屏幕可以同时显示两个APP,我们无需来回切换,既节省了时间,又简化了操作流程,使用快感大大提升。目前,金立M6/M6 Plus支持即时聊天工具“QQ”和“微信”,视频软件“爱奇艺”等,以及自带浏览器、计算器、阅读以及今日头条等主流软件的分屏使用。

录屏功能随用随存 保留每一步操作痕迹

在我们用手机观看视频时,经典、搞笑或者感人的镜头总希望能够录制下来,分享给亲密的伙伴,让他们也能欣赏到视频的精彩瞬间。但是目前很多手机只支持截屏功能,需要多张视频照片截取发送,才能把我们想表达的内容分享给别人。而金立M6/M6 Plus支持录屏功能,观看的视屏精彩片段借助这一功能能够随用随存,即时分享。

3
3

金立M6/M6 Plus的录屏功能也在上拉快捷栏中,录屏功能的操作框是半透明的,而且能够隐藏,不会遮挡其他的APP。点击启动按钮后,就会自动录制你所有的操作,这样,在视频播放到你想要截取的段落时,点开该功能即可开始存储。此外,录屏功能不仅能录下你的各种操作,按下麦克风按钮,其还能录入语音,渴望借助该视频表达的内容,都可以用语音方式诉说,十分贴心。一旦操作录制完成,便会自动生成录屏视频。把视频分享给朋友,你的感受他们也能淋漓尽致地体会。

极致省电延长续航 让沟通不断连

在电池续航方面,金立一直引领业界,金立M6/M6 Plus屏幕尺寸为5.5英寸与6英寸,与同尺寸手机相比,他们的电池容量高出许多,金立M6的电池容量为5000mAh,金立M6 Plus为6020mAh,即便是中高程度的使用,依旧能做到两天一充。

但即便如此高的电池容量,用户在工作繁忙时也会出现给手机忘记充电的情况,当使用几天之后,发现手机的电量不到10%,而接下来还有一场电话会议,该如何是好?此时,金立M6/M6 Plus的“极致省电”功能便派上了用场,该功能正是在“江湖救急”的情况下使用的。

3

在上拉快捷栏中,便可看到“极致省电”功能,点开之后便可看到金立为其单独设计的界面。在该页面中,金立M6/M6 Plus为用户保留了拨号、联系人、信息、时钟四大基础选项,此外还有明显的时间显示和剩余待机时长显示,在仅剩10%的电量下,这一功能依然能够让我们保持手机畅通数小时。

金立M6/M6 Plus的上拉快捷栏能够让我们更方便的进入金立专门打造的辅助功能,除了手电筒、移动数据、蓝牙、无限网络、震动模式这几项功能外,分屏、极致省电、录屏三项功能让我们的在手机多屏操作、续航延长以及屏幕录制上更加方便。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加便捷和优惠的购买到金立M6/M6 Plus等智能手机,金立还在双十一期间开展一系列优惠活动。据了解,近几天,金立在京东、天猫等金立旗舰店陆续开展300元优惠券领不停活动,还将在天猫APP启动粉丝趴、换金立皮肤赢1元秒杀资格等活动,超多优惠活动,惊喜多多,金立M6/M6 Plus购不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