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卓越性能助力高效办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1/173385.shtml report 4313 临近年终岁尾,正是一年中最繁忙的时候,除了要做工作总结,也要参与各种新项目投标,很多人在这个时候都是加班加点,拼命工作。而作为商务办公环节中必不可少的生产力工具

临近年终岁尾,正是一年中最繁忙的时候,除了要做工作总结,也要参与各种新项目投标,很多人在这个时候都是加班加点,拼命工作。而作为商务办公环节中必不可少的生产力工具,只有具有强劲性能的笔记本才能够助力高效办公。

当使用多年的旧笔记本已经老化到无法运行时,笔者终于决定购买一台新的笔记本。由于职业性质,笔者需要经常在外办公或出差,对于笔记本的要求除了产品轻薄便携之外,最注重的就是笔记本的配置以及续航时间。在仔细挑选一番之后,笔者最终购买了华为品牌旗下的商务二合一笔记本电脑HUAWEI MateBook。

1

HUAWEI MateBook是一款集时尚外观设计和强悍办公性能于一身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HUAWEI MateBook内部搭载强大的第6代智能Intel酷睿m系列处理器, 峰值运转频率可达3.1GHz,可有效降低功耗,并提升响应速度,能够带来更快、更极致流畅的系统操作体验。其配备的Windows10操作系统是除了Windows XP以外的全球第二大操作系统,简单便捷容易操作,上手很快。

除了办公以外,笔者还是一名资深的电影发烧友,手机和电脑里经常会存储很多电影,供笔者在旅途路程中的娱乐消遣所需。因此,笔者在购买HUAWEI MateBook时,选择了最高配置,即8GB内存和256GB SSD固态硬盘,可以容纳大量文档、图片和影音等数据,一次满足笔者对工作和娱乐的双重大量存储需求。

另外,HUAWEI MateBook内部采用的是无风扇设计,通过大面积超导石墨配以华为8层传导散热架构,可以在长时间处理繁重任务时,依然能够连续数小时保持低温运转,笔者在经过一整天的办公体验之后,HUAWEI MateBook机身依然能够维持正常散热。

2

由于工作所需,笔者需要经常在各种繁复嘈杂的环境下办公(咖啡厅、候车室等),对于笔记本的安全问题十分重视。而传统的笔记本电脑使用的是数字密码,不仅解锁麻烦,而且一旦忘记密码就会影响办公效率。HUAWEI MateBook是业内首款采用侧边指纹解锁的笔记本电脑,其在主机右侧边两枚音量控制键之间为按压指纹识别区域,只需录入指纹后轻触即可实现熄屏解锁,与智能手机上的指纹识别体验十分接近。尤其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MateBook的指纹识别系统还可支持不同用户指纹登陆权限识别,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共享需求的同时,更增强了其私密性。

出差在外,难免要在旅途过程中办公,最怕笔记本在半路上突然没电。HUAWEI MateBook搭载的33.7Wh高能、高密度锂电池,并采用华为三重省电技术,能够基本保证一天使用所需,可轻松支持Office日常办公9小时,最适合笔者这样经常需要短途出差的商务人士使用。

3

除了以上基本配置以外,HUAWEI MateBook还有一款精致小巧的外接设备也深受笔者喜爱,即多功能HUAWEI MateDock扩展坞。很多上班族都知道,工作时往往离不开其他办公设备的支持,例如:向客户展示PPT内容时,需要投影仪的协助;拷贝文件时,需要链接U盘进行存储;打印资料则需要链接打印机,而这些功能都离不开HUAWEI MateDock扩展坞,它拥有一体集成的USB、网络接口及视频转接功能,并且重量只有228g左右,可以轻松放在外衣兜内随身携带,非常方便。

说来也巧,购买这款产品没几天,笔者就要再次踏上出差之路。相信,有了HUAWEI MateBook的陪伴,这一次的旅程将会变得更有趣、更舒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