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撩人 JJ林俊杰展示实力唱将功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2/173816.shtml report 2461 12月2日本周五晚,华为nova手机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将迎来第五期播出。据透露,第五期的看点不仅有JJ林俊杰再一次迎接歌迷的挑战,届时华为nova还将记录下JJ与歌迷的感动瞬间。

12月2日本周五晚,华为nova手机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将迎来第五期播出。据透露,第五期的看点不仅有JJ林俊杰再一次迎接歌迷的挑战,届时华为nova还将记录下JJ与歌迷的感动瞬间。

1

根据爆料,本期素人歌手杨子杰作为林俊杰的“迷弟”,现场大方“表白”,自称曾翻唱林俊杰的歌并获奖,毫不避讳的说出了对JJ歌声的喜爱,让JJ感动不已。当然,作为JJ的歌迷,素人歌手杨子杰也丝毫没给偶像丢脸。而在得知杨子杰刚刚过完生日后,林俊杰更是亲自为他献唱了一首别开生面的《生日歌》,虽然是迟到的祝福,但JJ优雅俏皮的生日歌曲风,表现出他对粉丝的真情流露。

2

爆料者称,林俊杰版本的《生日歌》,引发现场观众的激烈反响,纷纷用自己的尖叫声和掌声为JJ的音乐才华点赞。众多小伙伴对现场观众能够亲耳聆听JJ的作品,纷纷表示羡慕,同时为不能现场感受偶像的作品而遗憾。还好,作为《梦想的声音》独家冠名商的华为,早已考虑到了大家的需求,将极具现场环绕音效的DTS7.1环绕音效技术融入华为nova手机。

华为nova DTS7.1环绕音效技术,通过还原录音棚的听音效果和实现家庭影院级的视频环绕声效果,用耳机就能为消费者带来震撼的家庭影院级听觉体验。对于没有机会亲临现场的小伙伴们,戴上耳机打开华为nova的DTS7.1环绕音效,即可让耳朵感受JJ如现场演唱般的震撼感受。

3

另据透露,华为nova《梦想的声音》第五期除了JJ与杨子杰的震撼演唱外,羽泉、田馥甄也将再次登台开嗓,作为冠名品牌,华为nova将用其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完美记录下了这一瞬间的美好。更多内容,就让我们锁定本周五华为nova《梦想的声音》,精彩不容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