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图大战神器 iOS 10.2 Beta 5推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3/173855.shtml report 1824

距离上个测试版iOS 10.2 Beta 4推出还不到一周,苹果又发了一个Beta 5的新版本,修复了前一个Beta版本的一些小Bug。相比10.1,全新的iOS 10.2对于用户最显著的一个变化就是更新到了Unicode 9.0标准,这也就意味着iOS 10.2的用户将会获得72个新的Emoji表情,在日后的斗图大战当中会更有优势。

同时,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用户将会在更新iOS 10.2后发现自己多了三张新壁纸,大概的作用是,以后大家从手机正面也能轻松辨认iPhone 7系列手机了,对于某些有特殊装X需求的苹果用户更加“效果拔群”。

除了这两个立竿见影的新特性以外,iOS 10.2还提供了新的iMessage动画效果,分别是“Celebration”和“Love”。考虑到国内iMessage的普及程度,这些动画很可能又被大家给雪藏了。另外,iOS 10.2的设置界面中将会多出“TV”一项,而原本的系统自带应用“视频”将会被新的“TV”应用所取代。

这里特别提醒一下,测试版有毒,斗图需谨慎。通过Beta版系统升级iOS 10.2确实能够让你比别人提前获得这72个Emoji表情,不过你的系统稳定性也会大打折扣,无故重启SpringBoard甚至是无故重启手机的现象都有可能发生。所以,如果你把自己的iPhone当作唯一的主力机使用的话,最好还是等待正式版iOS 10.2的推送吧。毕竟按照这样的速度,距离苹果推送正式版很可能也就只有几星期的时间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