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采用双卡双待 中国消费者福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2/174564.shtml report 1190

前一段时间网上公布iPhone8将会推出中国定制版, 而最近这一消息被进一步证实,美国专利商标局给出的信息称,苹果已经成功拿下了相关双卡双待的专利,根据官方文件的描述,这种新技术可以让用户在使用iPhone时随时切换运营商制式。

对于苹果来说,加入双卡双待功能,无疑会提升iPhone在国内的销量,这个功能被不少果粉所期望,而它在中国市场也显得非常实用。

但也有另外一种可能,苹果在iPhone上实现的双卡双待功能,非大家所想的需要插两张卡的那种双卡双待,寸土寸金的主板上,再腾出一块地放另外一张SIM卡?或许苹果是借着这个大旗间接推动Apple SIM技术的发展。

不管最终结果是怎么样,苹果的愿景都是这样,虚拟SIM卡取代原来的实体SIM卡。对于特殊的中国市场而言,苹果还真有望在iPhone上实现双卡双待功能,毕竟销量是最大的诱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