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全新工艺曝光 放弃CNC加工工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0/175202.shtml report 1095

这款时间关于iPhone8的曝光信息不断,而来自台湾供应链的最新消息显示,iPhone8还有望在机身中框上使用新的不锈钢锻造工艺,取代传统的CNC加工。消息人士称,iPhone 8的机身设计有点类似三明治,前后是增强型玻璃外壳,中间则是金属中框,其中金属边缘使用锻造工艺的不锈钢加工而成,可增强机身强度,并降低成本、缩短生产时间。

供应链人士指出,不锈钢锻造工艺的成本要比现在的一体化CNC加工低30-50%,同时品控更加稳定。湾富士康、美国捷普电子(Jabil)将负责为iPhone 8生产这种新型不锈钢中框。苹果上次使用这种工艺还是iPhone 4时代,当时的供应商也是富士康、捷普。

另外,新一代iPhone将同时由富士康、和硕、纬创三家代工,其中纬创是新加入的,但各家的订单分配情况还不清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