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精彩不断 陈坤故地重游变摄影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0/175779.shtml report 4604 在经过了漫长的等待之后,备受期待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已经在大年初七强势回归浙江卫视。

在经过了漫长的等待之后,备受期待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已经在大年初七强势回归浙江卫视。首期节目就将六位“时空水手”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传送”来到了古代 “海上丝绸之路”起航之地——福建漳州,并在这里带着文化传承的使命和美好夙愿开启一段全新的冒险旅程。

1
2

在鸡年的第一集中,六位“时空水手”为了找回被年兽封存在黑暗中的“海之女神”信物,不仅需要先2人一组通过“牵红线”的方式寻,找到隐藏的不同地方的谢依霖、安以轩、张萌三位“红鸡使者”,还要闯过重重难关同时利用“火眼金睛”甄别谁是潜伏在队伍中搞破坏的“内鬼”。

3
4

上一季各位观众跟随“时空水手团”的脚步一同走过了泰国、新加坡、迪拜等国家,感受中华文化通过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对世界的影响之后。在第二季,“时空水手团”率先来到了历史上海洋文化氛围浓厚的福建漳州,“闽人通番,皆自漳州月港出洋”寓意了文化的传承和美好夙愿。

5
6

步入云水谣古镇,灵山碧水、古道悠长,且恰逢春节,在象征家族、团圆的土楼里,不仅拥有独具匠心打造的游戏方式,更有摇头晃脑的“电音三太子”热舞迎财神,洋溢着闽南气息的年味儿。

7
8

当然,除了提供激烈的比赛项目,领略当地文化,感受大自然赋予云水谣古镇的天然风景也是必不可少的,而时隔十年之后重返当年云水谣的拍摄地,陈坤更是感慨颇多,面对结构巧妙的客家土楼时,拿出华为Mate 9 Pro通过其背后的第二代徕卡双镜头,拍下了几张云水谣古镇绝妙风景,为自己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9
10

作为拍照能力极为出色的一部旗舰产品。随手一拍就是大片这与配备在Mate 9 Pro背后的第二代徕卡双镜头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在延续了第一代双1200万像素徕卡双镜头技术的基础上,别具匠心的将黑白镜头提升至2000万像素,在拍照的过程中,双镜头同时工作,彩色镜头捕捉颜色进行还原,黑白镜头用于画面细节的捕捉,最后再将黑白和彩色照片信息进行合成优化,以使每一张照片达到Leica品质成像标准,完美呈现色彩和细节,辅以F2.0大光圈,成像边缘过渡更准确,光斑形状清晰明亮,层次感更强,同时加入了OIS光学防抖以及四合一快速混合对焦功能,让用户拍照时更加自如随心所欲,轻松拍出满意的大片。

11

最终本期由大张伟、韩庚和安以轩组成的“内鬼”队旗开得胜,下一期“时空水手团”将和Mate 9 Pro移师美丽的厦门,而二十四小时的故事也一定会有更加精彩的展现,届时“时空水手团”和Mate 9 Pro还将有怎样的精彩表演呢?让我们一起尽请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