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A通过FCC认证 祖传小电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0/175986.shtml report 956

索尼去年发布的超薄视觉无边框手机Xperia XA有着不错的观感,但较差的配置和仅仅2300mAh的电池容量让它很难由一款“好看”的手机变成一款“好用”的手机。

日前,疑似2017款索尼Xperia XA手机通过了FCC认证,证书曝光出了该机的电池容量——居然又是2300mAh……

仔细一想,索尼在运存上采用“祖传”配置已是家常便饭,在电池上顺带作个死倒也真不算什么。根据早前的爆料来看,新的Xperia XA将搭载Helio P20处理器,配备1280*720分辨率的屏幕和3GB的运存,并在摄像头传感器的参数上进行一定程度的升级。该机很有可能在MWC 2017大展上首次亮相,而视觉无边框搭配更加激进的设计有可能是该机最大的亮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