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漫游的标配 教你省掉一半酒店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9/176548.shtml report 3881

人没了什么活不了?食物?水?NONONO,现代人没了手机和网络活不了。在国内我们能比较方便的进行上网,与运营商签署上网协议,但是如果出了国怎么办。作为现代人,出国旅游、晒街、扫货、吃美食,这都给在社交网络上分享啊!出门在外想和父母视频聊个天、公司收个邮件、和狐朋狗友微信聊个天,样样少不了手机和网络。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来看看,出国好帮手——金立M2017“出国助手”

首先我们先解锁金立M2017,在主页面向右滑,找到“出行助手”

接着,在屏幕任意处点击,添加一处目的地,这里你可以在同一行程内最多添加5个目的地,而且可以分别给这些目的地添加到达日期和离开日期。

在出行助手的行程里金立M2017贴心的附了当地货币的实时汇率,为你出国购物提供了便捷,同时支持汇率计算器,在下方还提供了酒店、航班的信息记录,在这里为你整合在出行助手这个App里,更加直观和实用。

在出行清单内,金立M2017已经预设了一些出行必备的内容,例如:购买机票、预订酒店等等。

说了这么多那么我们到底怎么在国外上网呢?其实秘诀就在这里⬇️

在出国助手里点击金立漫游,在漫游里选择你前往的国家,支付后,系统会为你下发一个虚拟电话卡,也就是说不需要进行更换sim卡即可进行国际漫游,如果你怕自己的国内卡走流量,你甚至可以拔出原有sim卡,仅使用虚拟下发的sim卡进行上网。

下面我们来测试一下网路速度

这个测试结果令我们很意外,不管是上传速度还是下载速度都很稳定,说明网络状况非常好,在我们视频通话的时候能够保证基本的视频流畅不卡顿。

截止目前金立M2017支持了最多81国的当地数据网络,包括:

亚洲:香港、澳门、台湾、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哈萨克斯坦

欧洲:42国、法国、德国、英国、西班牙、葡萄牙、荷兰、杰克、乌克兰、希腊、奥地利、俄罗斯、意大利、瑞士、土耳其、爱尔兰、比利时、挪威、卢森堡、克罗地亚、立陶宛、罗马尼亚、丹麦

美洲:美国、加拿大

美洲:巴西

大西洋:澳大利亚、新西兰

非洲:南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