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旦抢购到来 为你推荐一部撑场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19/183001.shtml report 5313 还有十几天2017就离我们而去,而在2017年最后十几天里,在钱包充裕的情况下,小伙们是否想过要大肆采购一番呢?其实不管是采购年货,还是为自己填物加衣

还有十几天2017就离我们而去,而在2017年最后十几天里,在钱包充裕的情况下,小伙们是否想过要大肆采购一番呢?其实不管是采购年货,还是为自己填物加衣,现在都是最好的时节,因为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各大平台促销活动最大的时间段。当然,为幸苦一年的自己买个礼物是挺好的。特别是还有两个月就是中国的除夕了,那么回家过年成为了每个游子的必备,回家当然得有新的行头,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部“撑场”的手机。

1

也许几年前,很多人还是以买一部苹果iPhone手机来撑场,不过近几年苹果和三星都不济了,至少在国内的确如此,看看苹果iPhone 8上市就破发,还有苹果iPhone X上市一个月也跌破首发价格了,那么纵观国产高端机,唯有华为是一枝独秀,其中最压阵的当然是前不久发布的华为Mate 10手机了。没错,它就是笔者今天推荐的主角。

2

今年的Mate 10系列手机一改以往稳重的商务范,代之以时尚商务范,而且材质也变成了双面玻璃,在配色方面,华为Mate 10拥有亮黑色,摩卡金,香槟金,樱粉金,而Mate 10 Pro拥有宝石蓝、摩卡金、银钻灰、樱粉金四款机型。其中的樱粉金版尤其适合女生使用,而摩卡金、银钻灰则相对偏男性,宝石蓝则是属于男女通吃的配色。所以不管你是小资的女生,还是商场女强人,或者你是事业小有成就的男士,Mate 10都有你想要的款。

3

虽然造型变化比较大,但整体设计风格上依旧有Mate系列的味道。屏占比的提升使整机颜值有了不小的改变,再加上大量圆角的加入,使Mate 10成为华为全系列最优美的机型之一。华为Mate 10初上手的感觉就是奢华、精细,这款手机也延续了华为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高端品质进一步彰显用户的个性和品味。正面看上去依旧霸气,但玻璃背板的加入缺让手机除了沉稳大气之外多了一丝年轻时尚的气息,似乎更能吸引年轻人的眼球,不过,你如果选择亮黑色版的Mate 10或者摩卡金版,对于成功商务人士来说也是非常合适的。

4

机身背部的设计同样惊艳,其延续了圆润的设计风格,采用大弧度的四曲面玻璃后盖,尤其是两侧的弧度很大,再结合边框的弧度设计,整体相当圆润,持握比较贴合手掌,各个角度都没有硌手的感觉。

5

作为年度旗舰,当然在性能上不能有短板,作为全球首款搭载NPU人工智能单元的机型,华为Mate 10采用基于10nm制程工艺的麒麟970处理器。集成了数量空前的55亿晶体管,包含8核CPU、12核GPU、双ISP、LTE Cat18 Modem以及HiAI移动计算架构,功耗较上代降低20%。同时也是业界首个集成NPU硬件单元的移动处理器。麒麟970拥有着前瞻的NPU专用硬件处理单元,通过高能效的异构计算架构来大幅提升AI本地处理能力,带来大约25倍性能和50倍能效优势,图像识别速度可达约2000张/分钟。提供4GB/6GB运行内存,储存规格拥有64GB/128GB双版本。

6
7
8

华为Mate 10搭载后置2000万黑白+1200万像素双摄组合,采用的是新一代的徕卡双摄,升级为徕卡SUMMILUX-H镜头,拥有双f/1.6大光圈,这样的一个数值保证了足够的进光量,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再搭配华为自研的双ISP,响应速度方面得到明显的提升;并由于进光量的增加,改善了低光、弱光环境的拍照效果。

9

华为Mate 10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华为自家的超级快充技术,半个小时可以充满58%的电量。搭载基于Android 8.0的EMUI 8.0系统。全新的EMUI针对全面屏、AI体验进行了全面优化,带来更智能的手机使用体验。从以上来看,华为Mate 10是一款没有短板的旗舰机,在这个双旦期间,买一款Mate 10“撑场”还是相当合适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