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优惠不买单 尽在大神手机天猫年货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24/184060.shtml report 3212

过了腊八就是年,过年买手机就来天猫年货节。在腊八节当天,大神手机天猫旗舰店开启了为期五天的“新年聚年味,钜惠迎新春”年货节活动:直降送好礼、天天送手机、花呗免息、抢新春福袋、晒单有礼……无优惠不买单,借助天猫年货节这波购机热潮,大神6A超值钜惠回报广大消费者,让每个人都可以过年换部新手机。

从1月24到1月28日,大神天猫年货节中,不仅有大神6A“2+16G”和“3+32G”两个版本参与了活动,大神蓝牙音箱、大神耳机、大神自拍杆、大神壳膜套装等精选配件产品也均有参与,丰富的产品供不同需求的用户选择,超值多彩的礼品让你感受到,大神手机诚意满满的新春祝福!充满惊喜的大神天猫年货节,尽在大神手机天猫旗舰店,心动不如行动。

其实,类似“年货节”的促销活动已经成为行业的常态,随着近些年各种电商节如雨后春笋般的不断涌现,有些确实给消费者带来了实惠,但也有不少“套路”,消费者常常是手握一堆优惠券,最后却发现有各种使用门槛。而且在玲琅满目看上去很实惠的各种满减和折扣背后,实际上却落进了“先提价后打折”的套路中。

而大神的“年货节”则为用户带来真真切切的优惠,没有“套路”,实惠看得见。1月24日-1月28日,每天会随机抽取一名购机用户免单。此外,强力推荐史无前例的超值购机四重优惠,攻略还不赶紧get一下!第一重:直降不用券!大神6A标配版直降50元,高配版直降100元,单单赠送充电宝、音乐耳机和壳膜套装;第二重:花呗6期0利息,轻松购机还款无压力;第三重:晒单有礼,送芒果TV会员卡一张;第四重:,神秘新春福袋等你来抢。

自去年双十一回归以来,大神手机秉承“神自不凡,我信仰自己的”品牌理念,坚持“用心做产品、用心做服务”的营销理念,并将其贯穿于产品设计与研发、生产与质量把控、产业链合作、渠道等每一环节。同时始终专注用户核心需求,坚持高性价比策略,力争每一款产品都能够成为打动用户的超高性价比精品手机。

大神手机天猫年货节活动仅有5天,喜欢的朋友们怎能错过!作为天猫年货节里面最具性价比的时尚手机品牌,不仅有各种壕礼相赠,更是超低价火热发售。大神手机为广大用户准备的这些如此多的礼品和惊喜,若有兴趣可前往大神手机天猫旗舰店查阅详细信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