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服务品牌日让利消费者 回馈客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321/184928.shtml report 4635 根据此前发布的《2018年1月手机品牌国内市场保有率》报告中,极光大数据的最新监测结果显示,今年1月份华为的国内市场保有率为20.46%,成为国内第一,已超越苹果,与出货量相比,市场保有率往往更能折射品牌产品的品质

根据此前发布的《2018年1月手机品牌国内市场保有率》报告中,极光大数据的最新监测结果显示,今年1月份华为的国内市场保有率为20.46%,成为国内第一,已超越苹果,与出货量相比,市场保有率往往更能折射品牌产品的品质,也是体现其用户忠诚度的重要指标。而这样优异的市场成绩除了华为手机在性能与质量上的不断探索外,也源于华为一直坚持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核心价值,通过在用户服务的道路和方式上不断耕耘,赢得了客户对于华为品牌的赞许和认可。

2017年9月起,华为将每月首周的周六、周日定为服务品牌日,通过免费保养贴膜,保外免收人工费及开展消费者讲堂,科普手机使用知识等方式来让利回馈用户,让用户真正感受到手机给生活带来的满足感和趣味性,如有的用户靠着学到的实用拍摄技巧,成了家里专职摄影师,有的则通过拍出的优秀服装展示图而提高了自己的网店生意。到了2018年3月,华为决定加强对用户的服务深度,因此便将服务品牌日升级为每月首周的周五、周六、周日,来为更多用户提供暖心的售后服务,这也让华为用户对品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华为的服务方式,其实就是让工作人员以朋友的方式与用户相处,希望华为的每一位用户不仅仅是因为需求和帮助而来,更多的是像下面这位张先生一样,觉得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是一个温暖和欢乐的地方。

1

张先生作为华为深圳海岸城客户服务中心的老朋友,在去年第一次维修手机的时候,就对华为的维修效率和服务态度十分满意,并表示华为是他使用众多手机品牌中,最用心最重视服务的品牌,所以打心眼里喜欢华为,因此他也经常来店里参加华为的消费者讲堂,学习手机使用技巧。前几日,张先生由于手机软件故障而来到店里重装系统,但因时间关系没有及时确认全部备忘录,导致重装系统后一小部分备忘丢失,当时张先生虽心有遗憾,但表示主要原因是自己没有跟工作人员沟通清楚,而工作人员希望帮助张先生减少损失,随即向技术人员求助,用张先生四个手机号一一尝试是否注册并使用华为云,最后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张先生三个手机开通的华为云帮助找回了一些重要的备忘录和之前已经丢失的照片,这让张先生大喜过望,连声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还说华为服务中心这个地方真的很温暖,平常即使不是因为手机维修的原因,能到来店里聊会儿天对他来说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而对于工作人员来说服务过程中能得到用户的认可就是自己工作最大的价值,因此在互相表达了感谢之后,工作人员告诉张先生服务中心还有自发组织的表演,诚邀他来参加,张先生听闻之后很是开心,在活动当天不但准时赴约,还激动的与华为工作人员和美女模特们进行合影,留下了不少关于那天的欢乐回忆。在活动最后张先生还送上了对华为品牌的祝福,表示希望华为越做越好!

2

华为的优质服务不光是工作人员润物细无声的服务态度,还体现在服务建设上,目前,华为在全国建立了800余家客户服务中心,覆盖全国近300个地市,保证用户可以直接到店接受服务,对于偏远地区以及不方便到店的用户,则可以通过双向物流免费的寄修方式接受服务,并且还华为贴心的提供了近9000台服务备机为用户在维修期间提供免费的备用机服务,保障用户通讯不中断。细腻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加上卓越的产品质量,相信是华为领先行业不二原因。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