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评测机构证言:P20带来后单反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06/185306.shtml report 5010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升,摄影越来越从高端的小众爱好者深入到普罗大众的生活中,不管是吃饭逛街,还是亲友聚会,拍照都是必不可少的动作。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升,摄影越来越从高端的小众爱好者深入到普罗大众的生活中,不管是吃饭逛街,还是亲友聚会,拍照都是必不可少的动作。虽然近几年来手机的摄影能力突飞猛进,解决生活中大部分的拍照需求,但在夜拍、抓拍、变焦拍摄等场景下,人们还是更信赖单反。

然而,单反相对于手机最后的优势,将被一款革命性智能手机所取代,那就是华为P20系列。

1

自华为P9以来,华为便与国际一流的摄影器材制造厂商徕卡公司合作,其在手机摄影功能上的追求可见一斑,此前的华为P10更是突破性使用了前后三颗徕卡定制镜头,被冠上了“人像摄影大师”之名。而在3月27日,华为公司在法国巴黎的发布会,公布了P系列的最新成员,华为 P20 / P20 Pro,并以“4000万徕卡三摄”震惊世界,并打破了专业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的分数记录,同时还获得了国外测评机构Dpreview的好评。

2

Dpreview认为华为P20 Pro可以算得上是目前最先进的智能手机相机,不仅拥有良好的细节表现、优秀的动态范围以及较低水平的噪点,同时华为P20 Pro第三颗长焦镜头,真正将其它对手远远抛在身后。

如此备受推崇的后置徕卡三摄,究竟是如何分工的?又有哪些技术突破呢?

华为P20 Pro的背后徕卡三镜头是由4000万像素彩色镜头+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组成。其中,高达4000万像素的彩色主镜头可以拍摄更出众的暗光照片,即使是逆光的情况下,也能拍出明亮清晰的影像;2000万黑白摄像头负责分析光线,记录画面细节以及提高画面亮度,与主镜头一起将画面质量和色彩提升到全新境界;最令人惊喜的当属800万长焦镜头,具备三倍光学变焦能力,配合全新的5倍混合变焦影像系统,可以捕捉到更远更清晰的细节,让距离不再成为问题,再远的风景都能一网打尽。

3
4

(国外测评机构Dpreview使用华为P20 Pro拍摄样张)

除此之外,华为P20 Pro是世界唯一一款达到1/1.7英寸图像传感器的手机产品,单像素的捕捉光线能力更强。同样环境下,不仅亮度提升成像清晰,也能帮助用户更快更轻松拍出专业级照片。

5

(国外测评机构Dpreview使用华为P20 Pro拍摄样张)

完美的摄影功能,绝不仅仅体现在硬件设备上。此次华为P20系列使用AI技术,可以自动识别19个种类,500多个场景,尤其是“夜景”模式,AI技术可以将多张不同曝光的照片快速对齐拼合,手持防抖时间可长达6秒,即使在暗光的环境下手持拍摄,也能获得清晰低噪的优质照片,完全不输使用三脚架的专业单反。

6

(华为P20 Pro手持超级夜景样张)

毫无疑问,在海外发布仅仅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华为P20系列已经获得盛誉无数,而在这背后源于华为强大的技术支持,以及百年徕卡的引入。综合来看,华为P20/P20 Pro 在摄影能力上已处于手机界的世界顶尖位置,甚至在很多方面可以与单反相媲美。结合手机轻便、快捷、易用性等优势,必然会吸引大量摄影爱好者和旅行爱好者入手,而华为公司能否再次引领整个行业对摄影功能的探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7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